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女孩演绎完美化妆术 网友直呼找老婆先洗脸

作者:程远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更新:2011-1-4 14:2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奇“变脸”让网友直呼“神马都是浮云”

  中国江苏网报道:近日,一则名为《反正我这辈子再找媳妇了就让女方去洗脸》的视频已被观看达百万次,并被各大社区论坛广泛转载,不少看过此视频的网友大声疾呼:“找老婆,先洗脸。”

  这则长达半个小时的视频讲述了化妆的神奇功效:视频中的女孩在镜头前摆了一番造型后,就开始了“变脸”的全过程。从一个极其普通的素颜路人甲到大眼可爱美女要多长时间?事实证明,只需25分钟。网友叹息道:“日本的化妆品太给力了!当贴上假睫毛的那刻整个人都变了,尤其是眼睛一下从地狱飞到了天堂!”

  视频的最后,更为神奇的场景出现了,这位美女原本有些低沉粗重的嗓音竟然变得细腻可爱。网友大呼:“人化妆变好看了,连声音都可以变,真是太给力了。”

  还有不少网友对她的性别产生了怀疑,把她与前段时间流行的“伪娘”挂上了钩。不过,“她“究竟是男是女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她”已经完美地诠释了“世界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这一句话。(程远)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