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美容教母” 佐伯千津的数字养颜经

作者:佚名  来源:猫扑大杂烩   更新:2010-12-27 14: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急救篇

  被太阳暴晒后,4-5小时:皮肤开始发红。24小时:变红的过程到达顶峰。3-4天:黑色素开始形成,皮肤变得黯淡。所以晒后3天,是采取美白急救的关键。如果皮肤没出现明显晒伤、脱皮、红肿等现象,就尽快使用补水舒缓+美白面膜+集中美白精华液进行密集美白修复吧。

  应急化妆水面膜。市面上有出售专门用于湿敷的多层式化妆棉,先把化妆棉撕出4-5片,用化妆水侵透,敷满全脸。然后取一块保鲜膜,在中间开两个小洞,裹在脸上。持续敷5-10分钟,皮肤立刻变得水润透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