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6款日本美女沙龙最热发型

作者:伊秀  来源:伊秀女性网   更新:2010-12-27 14: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MM的发型是出了名的好看,那么日本沙龙里最受热捧的发型必定是上镜率百分百,走在潮流时尚最前线的,日本MM最爱的是卷发or直发,长发or短发?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为你介绍6款日本沙龙最热的发型,在这个冬日换个上镜率100%发型,一起来做个抢镜达人吧!

  TOP 1:气质长直发

  热捧指数:★★★★★

气质长直发

  上镜效果:柔顺的长直发最能突显女生的温柔气质!

  发型点评:拥有一头柔顺的长直发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也是很多男生梦中女神的经典造型。简单的剪裁和柔美的发型线条,凸显女生甜美温柔的气质,把发尾稍稍烫内弯,增加线条感,自然、不做作,干净得像是漫画里走出来一样,难怪在日本受到很多女生的追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