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私人别墅设计风格

作者:佚名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更新:2008-6-13 11:0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解:别墅的主人在福冈一个山上的水库边买了一块土地,在10多年前造了一幢别墅用来度假。主人特列允许我把他的私人别墅照出来,并且许诺可以在网络上出现。非常感谢主人的热情,那首先来介绍一下别墅。院门打开,穿过大树参天、庭院深深的院子,一幢明亮的别墅映入眼帘

图解:厨房窗子对面的大树深刻着去年台风带过的痕迹。

 

图解:别墅进门的入口,在鱼池和桌子之间摆满了木材。主人说这些都是从院子里的树上修剪下来的,用来烧烤和冬日炉火。晚上的烧烤就在这里了,当然用的是这些木材。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