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好看好玩也好吃的食品玩偶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5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品尝它们相比,更加追求心灵的慰籍;疲劳的现代人的滋养,竟然来自形形色色的食品玩偶?近年来,扶桑兴起了一股“食品玩偶热”,日常生活中的食品,改头换面地以玩偶的面目出现,不仅对食品本身起到促销作用,更因为其形象生动而诱发着男女老幼们的共感。

●“欢喜的蘑菇”、“悲伤的蘑菇”、“害羞的蘑菇”……这些以形容词为开头的蘑菇们,被设计成有着滑稽的小脸和五颜六色帽子的玩偶。原本是某公司为拍摄CM广告片而设计的造型,因大受欢迎,开始批量生产毛茸茸的蘑菇娃娃、手机吊饰,还出版了书籍和CD呢。深受20到30代女生们的喜爱。

●“beano氏”,是著名的点心厂家TOHATO,为公司的100%豌豆制成的点心“beano”所设计的偶像。因为日语里的“认真”和“豆子”的发音相同,所以它被设计成一个拥有较高智商的,干瘦干瘦的,办事认真的上班族。拥有丰富的“豆知识”,喜欢喝啤酒(beano通常用来做下酒用),却很容易醉。

●“ODEN-KUN”,一本儿童画册引起了轰动。这是描写日本典型的屋台料理“ODEN(关东煮)”的食品娃娃们,为了救护重病的妈妈而展开的故事。第一集《梦》,一下子售出1万5000本,后又陆续推出了第二集《爱》和第三集《和平》等等,这些不同的煮物玩偶,配合故事的发展,具有不同的个性。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