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玩具 >> 正文

日本寿司也能用来打麻将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资讯   更新:2008-6-4 12:4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栩栩如生的日本食品样品技术,总是获得来扶桑观光的海外游客的惊叹和喜爱。以往,市面上比较常见的,有食品仿真的手机吊饰或钥匙环链等,9月5日,一种崭新的寿司型麻将“寿司jan!游戏”,将隆重上市。

  “寿司jan! 游戏”,将造型十分逼真的寿司样品用来做麻将牌,将寿司桶用来做装寿司的盒子。而根据凑齐寿司材料的排列方法,准备了“特上”、“金枪鱼”等不同的“积分”。这是因为在制作寿司的过程中,“特上”的材料不易准备,而卷寿司较为容易,依此来配合麻将里的“积分”的重要程度,真是恰到好处。
  
  游戏的玩法是,先从寿司桶里取出寿司材料,然后在手边将它们进行隐蔽排列,同时,像寿司店一样,设有“本日特别推荐”,这便是麻将里的“王牌”角色。而“手中之卡”则在“碰”时起到关键的作用。还备有附属的“纸币”等,完全可以拥有正规寿司店的气氛。

  “寿司jan! 游戏”,看上去真是品种繁多,花样齐全。卷寿司的颜色虽然有点偏“艳”,但蒸鸡蛋、墨斗鱼等握寿司,和真正的没什么两样。这通常寿司店里的“特上3000日元”的“套餐”麻将,价格为3990日元(含税)。


 

时尚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