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来自日本“药妆店”的诱惑

作者:未知  来源:瑞丽网   更新:2008-2-27 16:3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爱的功能性小物

日本的药妆店还有很多可爱的小东西,估计大部分小物都会让你惊呼:怎么会想到去生产这种功能的东西,简直太有想象力,太贴心了!

例如湿纸巾,你能想到的功能有哪些呢?清洁、除菌、擦汗,顶多再加上一个滋润护手的功效,大概都是诸如此类的功能吧。可是,这里的KOSE有一款特别的湿纸巾,它最重要功能是还可以防晒!想不到吧,夏天的时候,湿纸巾一擦,连同防晒霜也一起带走了,可是用这个湿纸巾,擦汗的同时,在皮肤上还留下了含UV系数的防晒成分。真的很贴心哦。

类似的用心小物不胜枚举,例如还有腋下专用的美白化妆水,总之,就是让你觉得舒心到不行,忍不住统统出手!

日本药妆店TOP10人气商品

(此排行是由日本权威美容杂志《VoCE》走访各大药妆店与访问美容专家所获得的结果。)

1.恋爱魔镜眼线笔

好拿又好画是这款眼线笔超人气的理由。抗水性与持久性更好,不论是流泪还是大笑,都不会晕染。专业评论认为,不需要高超的化妆技巧,都可以轻松地一笔勾勒出完美的眼线。

2.Love Clover棉花糖粉饼

中空、多孔的粉质,非常轻柔,能够塑造裸肌的自然妆效,同时具备极佳的遮瑕力。夏天时不易脱妆是大受欢迎的原因。

3.SANA毛孔达人隔离霜

“塑造看不到毛孔的陶瓷肌,一整天都不脱妆”是获选的理由。产品设计也很特别,在瓶盖上附有像白胶一样的涂棒,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

4.美肌一族面膜

在日本某大购物网站一天卖出6万片,超高人气的秘密在于一片面膜含有27ml的精华液,使用后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

5.dodo红色恋人演员粉

在日本这款蜜粉的诉求是“不知道脱妆为何物!韩国女星御用蜜粉”。这款蜜粉从上市以来就持续畅销,又推出了符合日本人肤色的新色,让以往嫌颜色太白的女性也趋之若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