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来自日本“药妆店”的诱惑

作者:未知  来源:瑞丽网   更新:2008-2-27 16:3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日本“药妆店”的诱惑!

超级划算的二线品牌

药妆店里的化妆品都是相对比较平价的,比如大家都很熟悉的SHISEIDO、KOSE、SOFINA、KANEBO、FANCL等。此外,各大牌旗下还有好多系列,能针对不同人群,满足不同诉求,品质都可谓优秀。

比如最近当红的KOSE旗下的KATE系列。自从NANA在日本走红之后,这个品牌也顺势大红大紫。在日本的电车上,打开时尚女生的化妆包,十个人中有九个的眼线笔品牌是KATE。这个品牌的主色调是黑色,予人低调奢华又有点神秘的感觉。当然它的眼线笔做得相当不错,黑而且很细,非常好画。当然,最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一支眼线笔售价1000日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不过六七十元。真是花小价钱买到大牌品质的典范之作;另一个不能错过的典范就是,地球人都知道的资生堂恋爱魔镜。这个系列的产品做得相当精致,外包装风格类似于ANNA SUI,不过价格却实惠了很多。明星产品是睫毛膏,此外,彩色眼线笔、高光粉、眼影等都不错,看见了准保你就会忍不住败了N多回家。

始终认为还是日系的化妆品或护肤品更适合我们东方人使用。不过最遗憾的是,大部分在国内是买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