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美容赛上中国选手展风采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2-19 12: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5日,“2008妆扮美丽亚洲彩妆大赛”在日本东京举行。参加比赛的有从日本7000多名美容顾问中脱颖而出的28名优胜者,以及来自中国、韩国和泰国等地的16名美容顾问。他们在规定时间内施展自己的咨询和沟通能力,并为模特设计发型和妆容,比拼美容美发技术。 新华社记者叶佳摄




    新华网东京2月16日电(记者 叶佳)“2008妆扮美丽亚洲彩妆大赛”15日在东京举行,来自中国的5名美容顾问参加了海外组的比赛,一展中国女性风采。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从日本国内7000多名美容顾问中脱颖而出的28名优胜者,以 
及来自中国、韩国和泰国等16名海外的优秀美容顾问。比赛中,美容顾问们要在规定的50分钟内通过与模特沟通,了解模特的烦恼和需求,并根据模特自身条件,有针对性地设计妆容,在舞台上充分施展自己平日通过柜台服务培养的咨询和沟通能力,并一展美容美发技艺。 

    经过“美丽与智慧”的碰撞,来自中国大连的韩颖在海外组比赛中摘得“中国第一美容顾问”的桂冠。比赛结束后,韩颖对记者说,美容顾问这份职业不仅能让自己变美,也能帮助其他女性发现自己的美丽,增添自信和魅力,是“传播美丽”的职业。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