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FUNNY美妆品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7-11-28 18:3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绵魔术球 睡梦中也能做卷发

特色之处:自动固定、操作简单

貌似可以吃的金黄色小蛋糕,是帮美眉们卷发用的海绵魔术球。翻开一侧,绕在头发上,再把打开的部分恢复原状,不需要借助发卡,轻松逆向翻转直至固定。独特的海绵体材质,就算是睡觉中卷发,也毫无疼痛感。是今年最受白领们欢迎的卷发工具。

价格:210日元,约合人民币15元

亮泽抛光纸 光滑指甲一纸打造

特色之处:轻柔、快速,还不伤指甲

貌似吸油纸的指甲专用的抛光纸!只要用深色面,轻轻来回在指甲表面磨一磨,就可让指甲表面平整,再用白色面将指甲擦一擦,立即就有磨光打亮的效果喔。可以随时使用,携带也方便,日本女生制作那些珠光宝气的造型指甲时,可缺不了它。

价格:630日元,约合人民币44元

可爱刘海儿夹 刘海儿造型随意换

特色之处:快速打造刘海儿造型

专门为刘海儿设计的夹子,借助铝素材的特殊快速传热性,夹在刘海儿上,用吹风机随意打造自己想要的刘海儿发型。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夹在书包上作为装饰,一举两得。随意变换刘海儿造型和不伤害发质是这款刘海儿夹最亮的卖点,无数日本女生便是因为这样贴心的设计而将它收入囊中。

价格:525日元,约合人民币37元

苹果唇膏 双唇解馋又滋养

特色之处:苹果造型,人见人爱

秀色可餐的红苹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但它却是不折不扣的滋润唇膏。含有植物蛋白和透明质酸,让双唇长时间保湿,得到有效滋润。浓浓的苹果味道,也会让你爱不释口。今年8月上市,销售量一路攀升,成为最受日本女生关注的人气商品之一。

价格:693日元,约合人民币49元

黑蔷薇魔法眼膜 快速消肿去眼袋

特色之处:去眼袋效果显著

黑色的眼膜,不仅在调整肌肤的成分中添加了炭,美容液中还加入了大量胶原蛋白和雏菊精华液,可以祛除眼袋和眼部周围的浮肿,非常明显的效果,让你再也不用为了掩盖眼袋而烦恼。难怪是秋季日本药妆最热门的保养品之一。

价格:450日元,约合人民币32元

玫瑰唇膏 带来唇膜般的滋润感

特色之处:玫瑰精油,唇膜效果

今年秋天日本最新上市也是销量最好的唇膏之一,含有玫瑰精油及高保湿成分,涂上后就像给唇部敷上一层水膜,令双唇水润柔软,在冬季有效防止嘴唇干裂,人见人爱的粉红包装,也是让这款唇膏成为人气商品的小功臣。

价格:403日元,约合人民币29元

贴心提示:

这些可爱的美妆品可以在东京各大车站附近的松本药妆店买到,黄色大招牌的药妆店非常明显,而且经常打折。运气好的话可以买到很多物超所值的美妆品。本文中标注的价格已经含税,汇率按照100 7换算。购买时店家会按照标明的价格加上5%的消费税。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