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图 >> 正文

日本流行米酒护肤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07-5-24 16:3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SK-Ⅱ被起诉事件引起了大家对酵母护肤的重视。其实在日本,一直都流行一种用天然酵母护肤的方法,而其来源就是米酒。
  记者了解到,米酒护肤是一位日本科学家在参观米酒酿造厂的时候发现的。他注意到酿酒老婆婆虽然脸上布满细细的皱纹,双手却非常细白嫩滑。经过多年验证后他发现,米酒在提炼的过程中,经天然酵母菌发酵后,会产生一种透明的液体代谢物。它与人体细胞结构相似,是极易被吸收的护肤成分。
  日本雷维安美肤医院的小山医生告诉记者,实际上直接用米酒里的酵母护肤更简单。小山介绍说,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皮肤的状态自制米酒护肤品。具体做法是:在100毫升婴儿护肤露里加入50毫升的米酒,早晚当作润肤霜抹脸,不需清洗,然后再涂乳液和彩妆。
  小山特别强调,米酒去油脂效果较好,所以如果是干性皮肤,就要多配入护肤露或婴儿护肤油,如果是油性皮肤,则可多加些米酒。青春期油性皮肤者可以每周做一次米酒面膜,即用一半米酒兑一半护肤露涂于脸上,15分钟后洗掉,可以杀菌去油并美肤。
  日本目前还有不少品牌生产含酵母成分的晚霜、面膜等护肤品,小山认为使用这样的产品更安全有效。▲


    《环球时报 生命周刊》 (2005年04月12日 第十四版)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