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美女 最IN红糖养颜

作者:未知  来源:瑞丽   更新:2007-5-24 15:5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各大美容网站都宣传起了红糖美容的方法。东京女子大学营养学科的柴田教授在《AERA》时尚杂志上撰文指出:“红糖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且容易被吸收,所以经常吃红糖或者用它敷面,可以美白、排毒。”消息一出,日本红糖的价格一路飙升,比白糖贵了几倍。记者还看到有的产品说明上新加了“可以敷面养颜”的字样。

  柴田教授介绍说,日本研究人员从汉方药及日本江户时代歌姬常用的“红糖排毒美白疗法”中得到启发,对红糖的成分及药理作用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从红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维C,可以说是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而且绝对安全。另外,科研人员还从红糖中提取了一种叫做“糖蜜”的多糖,实验证明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对于抗衰老具有明显的作用。

  日本美容类杂志推荐的红糖养颜方法是: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热,待溶化至黏稠的浆状时熄火,冷却到15摄氏度左右后涂抹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清洗掉,每周两次。

  日本著名长寿县、红糖产地冲绳县的专家撰文指出,每天喝一杯红糖水,也是不错的美容方式,当地不少老人长期以来就靠这种方法滋润肌肤。

  笔者还从日本化妆品市场上找到了“红糖排毒白滑系列”护肤产品。产品说明中介绍说,精炼过的“糖蜜素”能够通过淋巴系统导出皮肤里的过量黑色素,并能对受损细胞进行彻底修护,还原健康细胞。目前日本演艺界有不少明星追捧这种新式护肤品。 (瑞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