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超人气的美容小道具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6-12-30 21:0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静冈绿茶沐浴(三件)礼盒 269.00 元   

  静冈是日本盛产茶叶的地方,是日本最好茶叶的产地之一。无农药,无化肥栽培的日本静冈的绿茶,具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比如绿茶里的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用它洗脸能清除面部的油腻,收敛毛孔,具有消毒、灭菌、抗皮肤老化,减少日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等功效。绿茶含有茶碱及咖啡因,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因为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如果过氧化,会产生大量自由基,容易老化,也会使细胞受伤。SOD(超氧化物歧化)是自由基清除剂,能有效清除过剩自由基,阻止自由基对人体的损伤。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显著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 我们摘采了静冈新茶的新鲜嫩芽为原料,提取了静冈绿茶的精华,制成了它的浓缩物,开发了很多绿茶商品,如绿茶枕,绿茶眼枕,绿茶足贴,绿茶毛巾,绿茶吸油纸,绿茶香皂等等。把绿茶安神醒脑,保健,美容,消臭的优点全部利用开发出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