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日本最大时装秀首次改为无观众模式 网友:这次终于对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26 19:5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最大时装秀首次改为无观众模式 网友:这次终于对了

海外网2月26日电 日本国内最大的时尚活动“东京女孩展演2020春夏场”此前宣布将在2月29日如期举行,引发了不少日本网友的争议。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多地蔓延,活动主办方也于26日正式宣布,将首次采取无观众形式完成演出。此举也让不少日本网友长舒了一口气。

据活动主办方官网介绍,今年的展演将首次以无观众的形式举办。由于此前已经对外卖出了1.2万多张门票,门票的退还方法和时间将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告知。此外,活动现场画面也将全部采用现场直播或通过其他媒体的形式发布。转播时间预定在当地时间29日下午1点50分至晚上9点左右举行。

据悉,东京女孩展演简称TGC(Tokyo Girls Collection),是日本最大级别的时装秀,表演主要面向15到35岁的时尚女性消费者,将实用性的穿衣文化贯穿其中,旨在为女性提供时尚装扮指导。2019年的秋冬场就吸引了3万人多人参加。

主办方此前表示,今年的春夏场也将按照原计划举行,采取的措施包括“在入场口准备消毒用品”等,但此举在日本网络上受到了广泛批评。

对于主办方的最新应对措施,日本网友这次也是纷纷点赞,并表示理解:“没办法,希望日本(上下)能通力协作度过这个危机,没有观众的TGC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吧”,“没办法,但是很正确”,“真英明啊,希望接下来的活动也都没有观众吧”。(海外网 吴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