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90多岁老奶奶搞创作 用旧报纸拼出新生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9:4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一位90多岁的日本老奶奶在失去伴侣后生活失去了重心。于是,在女儿的鼓励下,她开始了自己的“艺术生涯”。她利用旧报纸拼接出可爱的日常物品,并发在社交媒体账户上供人欣赏。

  图片来源:这位日本老奶奶的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据报道,老奶奶把旧报纸转化成创作素材,透过剪贴方式还原日常生活常见的物品,如西瓜、寿司、爱猫等,有时甚至还会创作到半夜。

  事实上,近年来,这名老奶奶的老伴病卧在床,去年更不幸离世,让她因此陷入了寂寞与空虚,生活失去重心。看到母亲变成这样,她的女儿便鼓励她尝试创作,填补生活的空洞。

  资料图:这位日本老奶奶的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而老奶奶自完成第一幅作品起,便不可自拔地爱上创作。现时她每天早上读过报纸后,便会开始收集素材,把剪纸以冷色及暖色系分开,然后再投入创作之中。制作一张明信片大小的作品大概就需要六个小时左右。

  另外,老奶奶的孙女也为她开设社交媒体帐户,经孙女的宣传,她的作品大受欢迎,更将在之后推出首本个人作品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评选出“2019年度最可爱的

    日本设计师获“虎门杯”国际青

    2019日本小姐东京赛区落幕 女星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小姐姐公开日式房子内部照

    21岁高学历女生赢得2019日本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