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全日本最会玩的人给你当向导,这家东京酒店是懒癌患者的福音

作者:佚名  来源:最佳设计酒店   更新:2017-9-4 12: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的,你没看错,这家酒店就是为了陪你玩遍东京而生的。



如果真的让你准备行囊,在不做任何攻略的情况下,买了张去日本的机票,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住哪?吃啥?去哪玩?怎么玩?…..




又懒不想做攻略,又想要有独一无二的体验,这绝对不是痴心妄想,旅行这事儿,完全可以走个捷径。



特别是对于东京这座城市来说,旅行最嗨最省力的方式,莫过于选对了一家酒店。



这家将江户文化和现代风格融合的WIRED HOTLE,于今年4月1日在东京浅草开业。



这里可以找到细节不亚于精品酒店的套房,还有热闹可供多人居住的“宿舍间”!



最最让人心动的莫过于酒店拥有一批资深的“旅游大使”,最会玩的日本人在这里给你当向导!



“老练的旅行者,总想知道比旅游手册上更多的东西。”酒店收集了当地人关于附近 1 千米,以及 100 千米内,可以当天来回的好去处。



旅馆的前台和大厅处,有整整一面墙,用来展示这些当地人推荐的旅行目的地。




在官网上,你还可以查阅到这些提供旅行意见的当地人的信息,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和行业,对东京有着自己的独特想法。




酒店在保留了日本风情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更为新鲜有趣的元素。比如针织品、门帘的纹样,以及吊灯样式透着一种浓厚的日式风情。




而房间内摆放着的,出自西馆朋央、新吉原、WOODWORK 等艺术家的画作,现代且大胆。




以“ LOCAL COMMUNITY HOTEL”为概念,为了让旅行者能藉由 WIREDHOTEL 与当地产生连结,进而体验真正的浅草在地生活。



设计团队花了不少心思,让酒店的每一处细节都尽善尽美。比如说,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的区域,“禁止入内”的标识就被换成了更为友好的“We love you but STAFF ONLY”。



为了让客人更好地体验当地文化,Wired Hotel 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日本传统手工艺展厅,随处可见一些特地从浅草地区店铺中挑选出的手工艺品。



它们代表着只有浅草才有的地域特色,传递着一种诙谐另类的日本庶民文化。



酒店驻扎在东京最古老的寺庙——浅草寺附近。这周边就值得逛一天,感受隐于大都市的江户时代文化。



以浅草寺为中心的闹街,曾是江户时代公开允许的妓院集中地,后来迁来了江户三座的猿若街,而成为江户的第一闹市,被人们称为欢乐之地。



酒店供应的晚餐


作为东京一条著名的商业街,浅草在日本人特别是东京人的心中占有特殊地位。



酒店供应的早餐


这里是西方和现代化冲击下仍能保留江户时代残留痕迹的地方。人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江户时代的情调和气氛。



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人流众多的浅草寺是附近骑行的热门区,加上酒店距离东京晴空塔1.6公里,而距离江户东京博物馆2.2公里……


极其便利的交通位置,通过自行车都可以在20分钟内到达。



想要提前感受一下这家酒店的气息,可以浏览一下官网。



“吓”人一跳的官网页面,采用了动画播放效果,点开便是简单的几何线条勾画的卡通人物,有品有趣,一看就有料!


酒店信息


Wired Hotel 怀尔德酒店


酒店地址:111-0032 东京都, Asakusa 2-16-2 Taito, 日本


预定电话:+0081 352464818


参考价格:约400—3000元人民币/晚


以上内容来自外滩新媒体旗下微信号“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联系邮箱:designhotels@bundpic.com


|||||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日本13岁"最性感小学生"长大了

    13岁女学生成日本国民美少女 发

    日本2017地球小姐出炉 岛国选美

    日本家具品牌推超狂电脑桌 让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