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山形推出荞麦咖啡 融合荞麦茶与咖啡双重醇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6-28 22:5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山形推出荞麦咖啡 融合荞麦茶与咖啡双重醇香


人民网东京6月2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山形县大石田町的大石田荞麦街道振兴会将拥有悠久历史的本地荞麦种子与巴西咖啡结合,推出了一种“荞麦咖啡”。


大石田町的荞麦种子在当地已经有将近百年历史。大石田荞麦面街道振兴会为打造当地新产品,以吸引外国及年轻游客,将其与巴西咖啡结合,推出了荞麦咖啡“SOBA咖啡”。将荞麦种子与巴西咖啡豆分别进行焙烧,之后按一比一的比例进行滴滤。预计这种荞麦咖啡将于十月底开始发售,5月起町内各荞麦店已经提供试饮服务。所售商品的咖啡粉与荞麦茶粉均为单独包装,因此购买者可按个人喜好进行调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