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时尚品牌UNGRID首家海外店入驻长宁来福士

作者:未知  来源:linkshop.com.cn   更新:2017-6-27 16:3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商网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日本时尚品牌UNGRID将初次拓展海外门店,首家将入驻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


UNGRID是日本四大女装集团MARK STYLER旗下的子品牌,成立于2011年3月,并于一个月后开设了第一家网店。同年8月,UNGRID第一家实体门店也在新宿与大众见面。目前,其在日本有约30家实体门店。



UNGRID品牌发展图



该品牌由吉田伶香创立,偏美式休闲中还带有一丝波西米亚风格。


而其母公司MARK STYLER则成立于2005年,旗下拥有MERCURYDUO、EMODA、dazzlin、MURUA、EVRIS等多个颇受时尚青年青睐的服装品牌,在日本大型购物广场设有170多家直营店铺,旗下还有时尚电商平台Runway Channel。


此次入驻的长宁来福士广场坐落于上海中山公园商圈的核心区域,占地约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近2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为96亿人民币,已于2017年4月开业。整体是由购物大厦、写字楼,庭园构成。其中,购物大厦有受本地年轻人欢迎的快餐店,连锁餐馆,化妆品、时尚品牌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