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东海大学妹子因高颜值走红网络 网友:好想谈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7-1-3 14:2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颜值的妹纸一向很受骚年们的欢迎!这不,一名就读日本东海大学医学部的妹子就走红了网络,她不但学历高,颜值也很高!



这名妹子不但头脑好,而且甜美长相神似佐佐木希,在社交媒体上更是拥有很多粉丝,看到这颜值,网友们再次躁动起来了!


这位靓妹本名叫“能见真优华”,来自神奈川县的她1993年出生,是个魔羯女孩,现为东海大学医学部学生。同时,她也兼职模特儿。



真优华不仅皮肤白皙,五官也很精致,一双无辜鹿眼更让人难以招架。


网友们看完都想恋爱了,纷纷表示“美女就是赏心悦目”、“高知识气质美女真是屈指可数”……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