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出现手机专用厕纸 上完厕所给手机做清洁

作者:佚名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6-12-28 14: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作为中国的近邻,日本一向以精细化而闻名。而日本的一些发明也是如此,平时人们想不到或是不认为有必要的一些细微细节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近日,就有外媒发现,在东京的成田国际机场的厕所里,平时经常要使用到厕所卷纸筒旁边又多了一个卷纸筒,比普通的卷纸要略小一些。


­ 据报道,这是日本著名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DoCoMo想出来的点子,这是手机专用的小卷纸,之所以要单独设置这样一个看上去略显多余的物品,一个原因自然是为了提醒现在整日手机不舍得离手的人们,在上完厕所为自己做完了清洁之后,也不要忘记为长时间拿在手里的手机做一次清洁。


­ 此外,手机专用厕纸上还印有一些方便旅客的信息,比如指导用户如何登录WiFi以及一些旅游信息和翻译服务的联系方式。


­ 据悉这些手机专用厕纸只在成田机场内的86个厕所内安装有,这一厕纸的供应将持续到明年3月15日。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