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推出史努比官方数据线咬线器 可保护充电线头不易损坏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8-8-19 10:3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7日消息 根据unwire的报道,日本PEANUTS官方正在开售一款史努比数据线咬线器,它能够紧扣着手机充电线,充电时史努比仿佛在咬着你的手机。





该系列Snoopy手机数据线咬线器(Snoopy Cable Bite,スヌーピーケーブルバイト)一共有5款系列,在日本PEANUTS官方商店正式发售。5款超可爱的咬线器分别有史努比,飞翔的Aces,Beagle Scout,Joe Cool,以及Woodstock。官方表示咬线器支持苹果 iPhone的Lightning充电线,咬线器可保护充电线头不易受不小心弯曲影响而损坏。


价格方面,单款售价734日元,约合人民币45元。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