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潮流俏发型 2013早春最流行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4 8:0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潮流俏发型 2013早春最流行


光滑侧分


泰勒-史薇芙特 (Taylor Swift) 的直发虽然不够抢镜,但是不会让大家忽视掉她的裙子。这很符合今秋潮流的一个造型,发型本身不抢眼但是能衬托服饰达到完美的统一。


HOW TO:


第一步:仰起头吹干头发。用手指梳理头发,避免碰发根能保证发尾的清爽,因为经常摸头皮会促使它分泌油脂。


第二步:用直板夹缓慢地从发根夹到发尾,侧分喷上喷雾。


潮流俏发型 2013早春最流行


松散盘发


不论是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还是戴安娜-艾格伦 (Dianna Agron) ,她们的发型都走低调路线,但仍然不失为时尚的秋季发型,轻松的奢华感融入其中,丰富了整体造型。


HOW TO:


第一步:在湿头发上抹好摩斯,仰起头吹干。


第二步:把头发每8cm左右分为一区,绕在中号卷发筒上打造明显的波浪感。不需要太明显的高度,但丰盈的头发效果会更好。


第三步:在手心挤上发蜡,松松的把头发挽成发髻,最后喷上定型喷雾。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