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正确用发膜 护发效果赛沙龙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6-11-3 15: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什么是发膜


发膜像是女性涂晚霜,是一个深层养护的过程。发膜中含有的是营养物质和水分,它们会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进入发丝中,帮助修复纤维组织,尤其适合干枯和受损发质。虽然发膜见效比较慢,需要坚持使用两三个月,但是它的效果更为稳定,能从根本上改变发质。


正确用发膜 护发效果赛沙龙


发膜与护发素大不同


发膜和日用的润发精中皆含有乳脂成分,可软化洗后发丝。但发膜乳脂含量比润发精高,因此质地浓稠,冲水后停留在头发的保护膜比较坚固。使用发膜时切记使用手指按摩头发,不是用手掌涂抹。涂抹发膜前在掌心温热后搓开,促进发膜乳化,护发效果更优。


发膜使用频率:一周一次最佳


最好使用像护肤品一样的发膜,从根部开始营养头发,改变头发的质地,但发膜的使用不能太过频繁,一周一次比较合适,否则可能反而让头发营养过剩,头皮会较黏腻,出现头屑过多的情况。


在家使用发膜的正确方法


1.洗干净头发,洗发液倒于掌心,双手摩擦至丰富的泡沫,按摩头皮,直至产生丰富的泡沫。注意不要选择洗护二合一的产品哦!


2.头发擦至8成干,控一下不要滴水的状态为准,必要时吹风机吹一下。


3.根据发质状况选择适合的护发精华液调配在发膜中,依次涂抹在发梢和发中的位置,注意发根处至少留出5厘米不要涂。


4.带上浴帽,外层戴电热浴帽或者蒸汽加热帽加热,大约15-20分钟。


5.等头发变凉冷却,稍作按摩后,冲洗干净。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