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青春感! 7款秋日清新学生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长大了就想重拾学生时代的青春感,属于学生时代的那份纯真清新,可能找不回来。既然回味,不如打造一款学生feel的直发,重温那份无法替代的学生情节。临近开学的女生们,也可参考小编搜集的几款秋日清新学生发型。


青春感! 7款秋日清新学生发型


柔顺清新小短发,适合任何时期的学生发型。厚重的头发有种垂坠质感,光泽感的打造令人有轻轻抚摸的冲动,可爱的学生妹最受欢迎了。


青春感! 7款秋日清新学生发型


中分发型稍显成熟,适合忙于找实习找工作的大学生们。现在直发的发尾流行向内吹,紧贴梨花头的脚步。浅色的染发有减龄效果,在阳光下十分亮眼呢。


青春感! 7款秋日清新学生发型


直发修剪出多层次,向内吹就会形成爪子形的弧度,是效果不错的小脸发型哦。侧分的刘海微微外翘,展现学生妹的青春俏皮,师兄可欢喜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