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靓发型搭配俏美甲 玩转情人节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到来的新年和情人节,你准备好没有?向你推荐八款靓靓发型和俏丽美甲的完美搭配手册,让你用美丽玩转每一个节日!


靓发型搭配俏美甲 玩转情人节


柔顺富有光泽感的学生妹头


发型点评:


柔顺富有光泽感的学生妹头,清爽利落,微卷的发束散发迷人的气质,自然的发色显得肌肤更加粉嫩哟!自然流畅的卷曲发尾搭配上齐刘海,甜美乖巧,漂亮光泽感的巧克力发色,洋气时髦,给人一种公主的美感。


学生妹妹最适合这种色彩缤纷的美甲,以红色为主调加上精致的图案点缀,喜气洋洋的感觉,十分有新年的气氛!


靓发型搭配俏美甲 玩转情人节


蓬松波浪中长卷发


发型点评:


比较适合OL或熟女的蓬松波浪中长卷发,气质优雅,随性散乱在肩上,自然大方,轻薄的弧度刘海将双眼衬托伶俐可爱,更是将脸颊修饰小巧玲珑,让你随时散发知性的气质,很是有魅力呢!


稍微成熟的美眉们适合比较稳重的颜色指甲,但白加黑的组合就能打破以往沉闷的OL感觉,加上一些碎钻就更加闪耀了!


靓发型搭配俏美甲 玩转情人节


齐刘海的空气感大卷发


发型点评:


这款齐刘海的空气感大卷发给人印象就是淑女文静的感觉,而且乖巧有淑女味,前刘海带出凌乱的时尚感,金黄色的发色是最百搭的,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个性独特,搞怪大方。


淑女型的指甲花样当然属于银金色调!高贵之余还显得十分典雅,加上花朵图案就能低调地散发淡淡的女人味道!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