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典雅复古新娘发型让每个女人圆满实现最美新娘的美丽愿望,女人一辈子只盼望自己的婚礼能够与众不同,更不用说自己的新娘妆发型了!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俏皮型新娘盘发


除了颇具温婉气息的韩国婚纱摄影的拍摄外,你是否也青睐着优雅气质的韩国新娘发型呢?以下七大当下时尚流行的典雅魅力新娘妆发型,一同来选选看吧!


如果选择的是短款的婚纱,最好搭配活泼俏丽的可爱发型。可以在耳朵两侧选取一边,如图选择了左边编成麻花辫,然后用花朵发饰固定在后面。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随意盘发Style


整齐光洁的盘发早已过时,自然随意的造型才是近几年新娘发型的流行趋势。把发髻固定在脑门的位置,会让新娘看起来更年轻,充满朝气。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卷发公主头


自然的卷发可以增添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这款发型需要先把两侧的头发烫卷,梳成波纹形,再用定型发胶固定。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自然波浪


长发不一定要盘起来。电影《Mamma Mia》里的索菲不也是披着长长的卷发,头戴美丽的头纱吗? 要注意的是,贴近脸庞的两侧秀发需要固定住,别让它挡住脸。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外翻BOBO头


如果是齐肩短发,可以尝试上世纪60年代非常流行的外翻短发复古造型,这种微卷外翻的卷发流露出妩媚女人味。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辫子盘发


这种发型需要先把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把辫子自然地盘上去。这时可以用漂亮的发饰做点缀,为秀发增添动感。


7款典雅新娘发型完美借鉴


复古盘发


齐肩短发也不用愁,可以利索地盘起来。盘得稍微高一点会更显得年轻。耳朵两侧留出两捋头发,并卷成向脸侧扣起的弧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