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款日系复古发型 减龄绝不出错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款日系复古发型 减龄绝不出错


3、中分外翻卷发


关键词:A字形+外翻刘海


发型诠释:微微外翻、带弧度的刘海正好在脸部下方,盖住了脸颊侧面的肉肉,公主感的卷发让你的气质显得复古、迷离魅惑。外卷加内卷,层次丰富的同时配合卷度的位置,看上去凌乱却有条不紊的精美卷度,这种复古中分发的造型很有气质,不少男生也坦言他们更喜欢露出额头的女生呢!


5款日系复古发型 减龄绝不出错


4、华丽厚卷发


关键词:好莱坞风格+厚重感


发型诠释:温暖的金属哑光是的复古效果,以弯曲强调密度,营造出人意料的华丽丰盈感,厚重的大波浪卷发总是给人一种女人味十足的感觉,是好莱坞女星最喜欢的复古发型之一。而温柔可爱的日本美眉喜欢这款复古卷发的原因,就是它很欧派很时尚,而且还能增添几分优雅,所以在日本的T台、日本潮流杂志上,这款发型的曝光率是超高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