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8款乖巧系浪漫长卷发 迅速打造巴掌脸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量少、掉发,头发数量少女生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想知道那款发型适合自己。那么发量多的女生又在想什么呢?当然也是想知道自己适合那一款发型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发量超多女生适合的卷发,八款日系女生卷发,那款更得你的欢喜。


8款乖巧系浪漫长卷发 迅速打造巴掌脸


一款典型的减龄卷发


一款典型的减龄卷发,发量整体就很多,加上波浪形的卷曲,发型就更丰盈质感,发量普通的女生也能借用这款卷发提升发量发量少、掉发,头发数量少女生一直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想知道那款发型适合自己。那么发量多的女生又在想什么呢?感。恰到好看的内卷刘海,让双眼显得更水润和明亮。蓬松感的波浪卷发,则发挥非常好的小脸作用,刚好长到锁骨的卷度,让造型更显性感与柔美。


8款乖巧系浪漫长卷发 迅速打造巴掌脸


bob形的刘海轮廓


bob形的刘海轮廓,到眼睛的长度,能很好的小脸,向内的弧度,能突出眼睛,发挥扮嫩效果。两颊的波浪卷侧发,非常好收拢脸颊,配上深棕的颜色,给人一种温婉的成熟魅力。


8款乖巧系浪漫长卷发 迅速打造巴掌脸


甜美年轻的少女发型


甜美年轻的少女发型。如学生美眉一般的清纯气质,从垂顺的直发发丝中散发,发尾的内卷,造型更显青春与活力。火热的红色染发加上额头的齐刘海,能制造小颜,增添年轻的气息。发量多的女士,适合用这款发型扮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