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东京潮男 票选心中最赞6款美女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冬天里最讨厌的就是从头到脚的沉闷,就连发型都和路人甲乙丙丁相差无几,这怎么可以忍受呢?所以,小编为走在潮流尖端的你,搜集了6款东京票选流行发型,为你的潮人指数加分。


东京潮男 票选心中最赞6款美女发型


帅气校园风短发


关键词:头顶蓬松的发丝,呈现丰满的层次感以及个性。


小编点评:头顶的发丝做成向前的弯卷状,堆砌起来;而其他的发丝则抓成随意的弧度,整体造型呈现蓬松的效果,使视线上的层次更加丰富,抵御冬日的沉闷气氛。微分的刘海下,露出狡黠的眼睛,给人一种不羁的帅气感觉。


东京潮男 票选心中最赞6款美女发型


清新男孩气短发


关键词:自然感的男孩气短发,为冬日注入新鲜的活力。


小编点评:浅棕色的男孩气短发给人一种如春夏般的清新、活力感。半圆刘海和发型的连接很有线条感,可以修饰任何脸型,都会显得特别小巧可爱。简约线条的发型,很容易打理,出门时候用发蜡稍稍做一下造型即可。


东京潮男 票选心中最赞6款美女发型


纯真及肩中长发


关键词:轻盈的齐刘海+弯卷的发丝,增加可爱感。


小编点评:细碎的齐刘海,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水灵动人。脸颊两侧的自然弧度卷发,既可以修饰脸型,还衬得苹果肌更粉嫩、可爱。整体造型散发着一种纯真的梦幻感,如童话里的女主角,激发他人强烈的保护欲。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