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谭维维2010年最新百变短发造型

作者:谭维维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谭维维短发造型


第十四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礼在成都拉大盛大帷幕,众多明星云集此次盛会,而在刚结束的红毯部分,出席的女明星惊现短发扎堆亮相,而中性美的谭维维一头亚麻色着实抢眼。


谭维维短发造型


具有层次感的碎发,蓬松有型,细碎的刘海对额头有很好的掩盖,同时对脸型有着绝妙的修饰,棕色与栗色两种不同的发色结合潮流又有个性,粉嫩的妆容和粉红的红唇,很妩媚迷人呢!


谭维维短发造型


镜头前的谭维维栗色短发,蓝色闪亮连衣短裙,独立而果敢,性感而妩媚,就像蜕变之后的谭维维,更加自我。2010年,谭维维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能够被大家喜欢,这会是她最开心的事情。笑言在唱好歌的同时不介意在电影方面有更多“意外收获”。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