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小S罕见长发造型 比短发更加娇媚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1:2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得发红发紫的综艺天后小S徐熙娣一直以来都是以短发造型示人,即使是留着长发,她都会将其全部盘起,最近她为台湾《女人我最大》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在这组大片中小S造型多变艳光四射,身高不到1米6的小S身材比例非常的好,穿起华服绝对不输给名模,POSE更是非常专业,在这组大片中小S还非常罕见地挑战长发造型哦,一起来看看,你究竟更喜欢哪一面的她呢?


长发造型:


小S罕见长发造型 比短发更加娇媚


长度超过腰部位置的顺直假发拨于胸前,再戴上纯色时尚爵士帽,妩媚中又帅气逼人,惊现小S不常见的一面。


短发造型:


小S罕见长发造型 比短发更加娇媚


刘海制造出耸起的蓬松感,将脸型拉得更长了。这个发型在她主持的节目中也很常见,时尚又调皮可爱。


小S罕见长发造型 比短发更加娇媚


小S的惯例短发造型


小S罕见长发造型 比短发更加娇媚


乖巧有知性美的三七分短发造型,率直又有知性美。还是最适合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