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今夏爱上新古典主义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尚宛如圆舞,在一次次华丽转身中轮回,每一季皆可在设计师的灵感中寻找到向过去时光致敬的蛛丝马迹。时装如是、彩妆如是、发型也如是。


面对复古的潮流,总会有质疑的声音,设计师们是否灵感已经枯竭,才需要向故纸堆中探访未来?“其实复古一直是潮流的至IN元素,那些被时光验证为经典的东西,值得我们一直去吸取和学习,但是新的潮流也会在其中加入更符合时代特质的新元素,并非一成不变。”设计本组复古发型的造型师罗罗解释道。


More is more是本季的发型潮流重点,假发片、blingbling的发饰,还有将头发适度打毛,都是在现实生活中可以借鉴的流行点。罗罗表示:在时尚杂志上出现的发型为了突出视觉效果,常让读者有难以模仿的烦恼。其实只要把握到流行点,将这些夸张的效果加以弱化,在现实中会非常出彩。例如将没有染色的显得过黑而重的头发,发尾打毛,故意营造出朋克般桀骜不驯的视觉感;或者是在额头加上假的刘海发片时,配合色彩鲜艳的发带或发卡,转移别人的视线重点,就能轻松以假乱真。发型与妆容一样,均可制造一种诱惑。


古典发型


复古摇滚


蓬松散乱的发尾与光滑的前额部的发髻,刻意留白的鬓角,形成有趣的组合,展示出高傲又放纵的Rock风格。但同时,收敛的肉粉色发色,又带来一丝温柔的气息。


潮流点:刻意打毛而蓬松的发尾与光洁的前额的组合,如摇滚明星般闪亮。


古典发型


颓废精灵


少见的绿色假发,搭配苍白的肤色,与华丽的发饰,让你联想起的是精灵女王,或者游走在暗夜丛林中的女巫?


潮流点:当你出席一个派对,又不愿意特地去沙龙盘一个传统发髻时,配合华丽的发饰,再将发丝与发饰微微缠绕,就成了一个亮眼度100%的发型。


古典发型


绝代艳后


向《绝代艳后》中的Kirsten Dunst学习,大量白色的假发片将发型高高堆起,十足华丽宫廷风,必不可少的还有古典风格的珍珠发饰。


潮流点:当你盘了一个发髻,无论位置高低,都别忘记加上一枚夺目的发饰,提升整体的高贵感。


小评:是哪位哲人说过,时尚就是炒冷饭,在炒完了复古妆容,让我们也来炒一把复古的发型。那高高挽起的发髻,蓬松的马尾,是否让你恍惚间回到了童年的时光,母亲挽起高高的发髻,孩童梳着蓬松的马尾。今夏,你是否也准备好重温一把旧时时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