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圆脸MM必看 明星级瘦脸发型DIY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张小脸是令人看起来更加纤瘦的最佳资产,但并非人人都天生丽质,拥有一张标准比例的巴掌小脸,不过,现在就来教你藉由发型从视觉上改变脸型。在学习瘦脸发型DIY之前,先来告诉你,如何找对你的脸型的“黄金比例”。


瘦脸发型


黄金比例定律


令圆脸看起来更小的瘦脸发型比例,就是从正面看发型的外形线条与头顶及下巴形成“菱形”!


瘦脸发型


模特“变发”前


瘦脸发型


瘦脸发型完成效果图!符合了“菱形”比例


瘦脸发型


瘦脸发型秘技1:头顶分界成“之”形


很多人习惯将头顶的头发分出分明的发界,但太明显的分界线会令头顶看来很扁,很难打造出“菱形”轮廓。你可以利用尖梳将头发分成“之”字形的分界线。


再用发泥抓松发根,制造出蓬松感觉。


瘦脸发型


瘦脸发型秘技2:利用长刘海掩盖腮骨


利用长刘海掩盖腮骨


腮骨完全地呈现在眼前,会令整张脸的比例看来很大。我们可以利用垂下来的长刘海覆盖住腮骨的轮廓线条,令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


瘦脸发型


瘦脸发型秘技3:耳侧向外扩散


为符合“菱形”的轮廓,耳侧两边的头发应向外扩散,并且制造出弧度,增加头发的分量,令脸型看起来比较轻巧。在家做发型时,利用卷发棒把耳侧的头发夹卷,再用手将头发抓松,发量看来就会增加许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