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向这位日本时尚女生的学习增高穿搭术,原来她只有152cm!

作者:佚名  来源:Geear   更新:2018-5-30 17:2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直还没有机会介绍黑石奈央子,从时尚博主的身份,到现在经营了一家自己的古著店「Ameri vintage」,以「No rules for fashion」的坚持,黑石早成为许多女生在衣着上最常取经的对象,而过了多年已经 32 岁的她,不管是打扮、品味、个人魅力都仍丝毫不减,如果要论穿搭,在她身上有学不完的技巧可以参考,不过真的要说,最令人佩服的绝对是她总是能将自身 152 公分的身高穿的犹如 170 公分的好比例!


上短、下长不是唯一秘诀



对所有娇小女生来说,上短下长是最基本的黄金法则,但不代表是唯一方法,黑石奈央子也会穿上 One-piece 洋装,或是一般长度的上衣,不过聪明的她会有小小的偷吃步,像是利用腰封、扎起上衣,或是挑选对自己身材有利的剪裁来帮忙。


头身比例也很重要



当了时尚博主多年,几乎没有印象黑石奈央子留超过胸部以下的长发,虽然这不全是让她看起来更高的主因,不过仔细观察,短发确实能够帮助整体比例看起来不会头重脚轻,是头身比例的显高法则!现在留长鲍伯的她,在这个季节不仅更清爽,也是正红的发型趋势呀!


适当的露出肩颈也有帮助



仔细观察黑石奈央子近日的穿搭,时常有特殊剪裁的一字领、斜肩,或是能够微露背的单品,别以为这只是让自己更有女人味的小心机,其实适当露出这些部位,的确能够让好比例有画龙点睛效果,不仅如此,还能显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调查:日本哪个地方的素颜美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