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十月秋日正好 街头长裙正当时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3 11:3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裙&西装外套


这样一个穿衣组合方式特别适合商务休闲的星期五办公室风格。不管你的长裙是什么风格,一件西装总能将你的着装升级到更高阶的时尚范儿。


Our personal tip:建议搭配一双乐福鞋,更加符合办公室的精致休闲风格。


十月秋日正好 街头长裙正当时


长裙&裸靴


冬靴+长裙=秋天最好的选择。是的,这样的搭配极好。选择一双冬天穿的裸靴,搭配飘逸的长裙,微微露出纤细的小腿有着隐约的性感,裸靴更增添了长裙的精致与高级感,效果很棒。


Our personal tip:这种组合方式最重要的是合适的长裙长度,长度恰好到脚踝之上,搭配踝靴,干练不拖沓。


十月秋日正好 街头长裙正当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