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逛街 >> 正文

十月秋日正好 街头长裙正当时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23 11:3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裙是夏天过渡到秋天绝好的时尚单品,之于夏天,它虽浪漫却不够凉爽,过长的裙摆除非有风拂过才能感觉到丝丝凉意。而在早晚微凉的秋季来说,确实极好的。如果感觉到凉意袭人,披上一件外套、穿上靴子即可感觉到温暖,而到中午稍微炎热的天气,长裙也能有些许凉爽的舒适感。那么,在秋季如何穿长裙呢?以下是一些街头风格灵感:


长裙&牛仔夹克


长裙有着多样的风格选择,既可以穿出休闲舒适的氛围,也可穿得更为正式些,通过不同的搭配来用于不同的场合。如果搭配牛仔夹克,那必然是一个随性休闲的场合,二者的混搭能带来年轻的时尚感,也会感到很轻松。


Our personal tip:建议选择短款夹克,这样能穿出高且瘦的身材效果。


十月秋日正好 街头长裙正当时


长裙&皮革夹克


皮革夹克搭配飘逸的长裙,有着意外的反差效果。皮革的阳刚与酷帅效果,长裙的飘柔与摇曳,二者之间的混搭丝毫没有违和感,反而很互补,刚柔并济,反而能穿出女性的温柔美感。


Our personal tip:建议搭配一顶很酷的黑色帽子,你会爱上这种组合方式。


十月秋日正好 街头长裙正当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