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品质的保证 源自日本的人气时尚眼镜品牌JINS

作者:佚名  来源:苏南网苏南网   更新:2016-9-14 13: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副眼镜,不仅提升个人魅力,更能呵护双眼健康,让你的双眼更有魅力。秋季来临,各种功能性眼镜成为了消费者的不二选择。JINS在打造质量好的眼镜品牌的同时,凭借其精致的品质、时尚的设计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JINS高品质+平民价格俘获人心


作为日本著名的快时尚眼镜品牌,JINS2010年入驻中国。自进入中国以来,JINS就凭借高质量产品、优质的服务、丰富多样的产品系列和时尚的款式、平民化的价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畅销的日本眼镜品牌。


在质量上,JINS一直追求高品质理念,确保产品的优质和卓越,同时,在不同国家都保持严格的质量标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精致配镜体验,拥有质量好的眼镜。在制作过程中,JINS特别设置多道工序严把质量关,确保检测检验的细致与周到。尽管其以快时尚品牌定位自我,但是JINS在质量的把控上却追求细致,其目的就是为了打造更让消费者信赖的眼镜品牌。


\


为了让国内消费者获得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JINS还特别邀请日本知名设计师为亚洲人量身定制不同的款式,打造富有定制色彩的日本眼镜品牌。综合衡量佩戴时最舒适的镜框尺寸,并通过对亚洲人的脸型和头型进行分析和研究确定眼镜设计的尺寸,尽可能确保消费者佩戴舒适。即使是鼻托和镜脚的微妙弧度也十分讲究,长时间佩戴毫无压迫感。


\


高性价比,JINS眼镜火爆国内多个城市


JINS的精致品质和舒适佩戴感受让不少消费者倍感亲切与舒适,其重磅推出的防蓝光眼镜更畅销国内市场。但JINS并不局限于当前的发展,在注重品质、设计与服务的同时,也十分注重打造高性价比眼镜。JINS从企划到生产、流通、再到销售的过程自始自终中使用自有品牌专业零售商经营的SPA模式,实现包含镜片*在内的399元、599元、799元套装价格体系“ALL IN ONE PRICE”,真正做到高性价比,让时尚眼镜成为更多消费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包含镜片为1.60薄型非球面镜片,更多详情详询门店)


依托JINS品牌历史与其对卓越品质、完善服务、平民价格的不懈追求,JINS的中国之路也非常顺畅。截止到目前为止,JINS在中国国内店铺已达到80多家,覆盖上海、北京、天津、成都、长沙、沈阳等多个城市,其他城市也在不断拓展中,力求打造中国眼镜行业的佼佼者,树立质量好的眼镜品牌典型。


对于消费者而言,购买眼镜不仅要考虑品牌,也会关注眼镜的品质、价格与服务,而JINS追求品质的卓越、服务的周到、价格的优惠以及产品功能的多元化和款式的时尚,是真正质量好的眼镜,让国内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更加高端的眼镜品牌与舒适的佩戴体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