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东京 >> 正文

为什么日系女生就是萌萌哒?看看东京街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7-15 15:4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总是羡慕日本的MM们又温柔又萌萌哒,在搭配上更是一派自成的日式淑女范。觉得自己搭配不行?跟不上时代的脚步?没关系,让我们向日本街头的潮女们取取经吧。


关键点:衬衣+毛衣+半身裙


为什么日系女生就是萌萌哒?看看东京街拍


白色衬衣加上柔软毛衣一向是冬季潮流妹子们扮温柔扮淑女的压箱法宝,看上去又暖心又温柔有木有?更别说搭配上学院风浓浓的苏格兰蓝色格子半身裙,羊绒质地最好啦,又保暖又有质感,清丽学生气质立马上升好几个百分点,让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个温柔女孩啦!还有冬天荷叶边棉袜就不要藏着啦,现在不穿什么时候穿?这可是增加萌系风的单品哦。怕冷的话外套一件灰色学园校服风大衣,色彩搭配上不显得突兀,看起来也更舒服,让你回头率百分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