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系麻豆最爱 浅色长卷发发型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9: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要改变发型,却不知道那种造型最适合自己!这时,Girl们可以参考一下杂志模特还有受欢迎的时尚女明星的发型哦。这次,编编为大家搜罗了最受欢迎的3款日系麻豆的卷发发型,并且附上“星味”发型打造方式,无论是甜美还是辛辣,都可以帮助你提升女人味!于是马上来和编编一起分享一下吧!


日系麻豆最爱 浅色长卷发发型推荐


甜美可爱的松软中分卷发


最受大家欢迎的是友美小姐的松软中分卷发。长刘海和松软的卷发可以营造出女人味。长刘海可以令整体显得更加成熟,露出饱满的额头,多了些成熟感。


松软的发卷在修剪时要保留厚重的质感,这也是提升女人味的重点。


卷发发型打造Tip:刘海剪到下颚的位置,整体头发是到胸前的长度,比较低的位置开始加入层次修剪。整体发色选择12号的橘红棕色,调整出光泽感和柔美质感。


日系麻豆最爱 浅色长卷发发型推荐


厚重刘海长卷烫发造型


收到甜美派报友们支持率最高的是铃木惠美 (Emi Suzuki) 的乖巧发型,用够自然的厚重发量很重要。令双眸更有魅力的圆润型刘海发尾稍有些卷曲,修剪到眼睛上方的圆润刘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


弹性十足的圆融卷曲感,纵向的发卷修饰出浪漫气息,垂顺的质感充满了光泽。


发型打造Tip:刘海到眼睛上方壁纸修剪。整体的发尾都是垂直修剪,边缘保留厚度。刘海的边缘悄悄向内卷,整体使用38毫米的卷发棒向内卷之后打散。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