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光影游戏 日本一家咖啡厅兼小酒馆室内设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2016-7-8 12:1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FUTURE STUDIO于广岛设计了一家咖啡厅兼小酒馆。以白色为主的小店,简约的装修搭配清新的绿色小植物,大面积的落地窗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明亮通透,然而到了晚上有趣的现象将会出现,利用灯光映射带来奇幻效果。





室内整个空间给人一种柔和的感觉,将空中的柱子与天花交接处做成倒的圆锥形体,别出心裁。





FUTURE STUDIO的主建筑师BUNZO OGAWA是一个将光作为主要元素的建筑师,到了晚上,整个餐厅利用有趣的灯光设计,呈现不一样的场景。





灯光经过圆锥形体金属丝灯罩投射到整个空间中,更显浪漫。


(来源:idzoom-室内设计师网)


责任编辑:吴凡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