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日本美女主播素颜照曝光 眼睛小了3倍(图)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6-5-17 10:1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萌外型甜美,2015年正式进入朝日电视台播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正妹主播田中萌外型甜美,2015年正式进入朝日电视台播报,凭着高学历背景,以及亮眼外型,在网路上迅速爆红成为话题,人气相当旺。她在10日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居正广的怪谈图书馆》,罕见以清秀素颜亮相,同时也引来部分网友惊呼“眼睛小了3倍以上?”


田中萌日前参与朝日电视台节目《中居正广的怪谈图书馆》录制,除了在镜头前谈论有关美容健康议题之外,并大方分享自己一整天的日常作息,以及上主播台前的事先准备,透露凌晨2点20分就会先到公司,敬业又认真的态度令人敬佩。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