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继“A4腰”和“反手摸肚脐”之后,日本妹子研究出了睫毛放棉签

作者:佚名  来源:東京新青年   更新:2016-12-17 11: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前一段时间被网友们玩坏的“A4腰”、“反手摸肚脐”和“锁骨放硬币”之后,城里人又出了新玩法——睫毛上放棉签。



想知道你的睫毛够不够卷翘吗?来挑战“睫毛上放棉签吧”。据说凡是架不住棉签的,都是因为睫毛不够卷翘的原因。来看看这些妹子吧……





记得曾经看过一个节目,问明星们如果只能带一个化妆品出门,你会选择带什么?很多明星选择的是睫毛膏和口红。可见,睫毛的卷翘程度在整个面部妆容里是多么重要的一部分。睫毛是否卷翘决定了你的颜值。



张天爱在微博中发的这张照片,没有浓重的眼妆。眼妆部分只化了睫毛,让睫毛变得更加卷翘了。但是整体看起来,却又自带妆容的效果。可见睫毛是多么的重要。



再看“范爷”的这两张对比照,一个是没有化睫毛的眼睛,一个是有卷翘睫毛的眼妆,鲜明的对比。有卷翘睫毛的照片,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而且眼睛也被无限放大。



要想拥有自然卷翘的睫毛,睫毛夹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美妆工具。夹住睫毛根部,确保全部睫毛夹住之后固定5-10秒。微微施力就好,太过大力反而睫毛容易变成丑丑的90度直角哦!



看到对比图,效果就会变得十分明显,左边眼睛看起来明显比右边更楚楚动人一些。



接下来,就是睫毛膏了。睫毛膏要从睫毛的根部开始轻轻的刷在睫毛上,一般一支睫毛膏3个月左右更换一次比较好,因为长期使用容易滋生细菌。



很多妹子在涂睫毛膏的时候,不会太注重下睫毛。但其实下睫毛也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这样才能上下对称,看起来更加自然。


植村秀


2016圣诞限量睫毛夹



植村秀的假睫毛,之前小编也有买过一个,真的是很自然。这款2016圣诞限定的睫毛夹的卡通装饰,真的是太可爱了,而且又是限量版,推荐给大家哦~!


Motemascara美容液睫毛膏



粉色:纤长型


橙色:浓密型


金色:裸妆棕色


蓝色:自然分明


深蓝:打底睫毛膏


在日本这款睫毛膏,并没有过多的广告,但是在商店的时候,总是有一整面的柜台来出售,除了它自从发售之后就一直占据着cosme大赏排行榜的首位以外,还因为它总类很多,可以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哦~!



(来自:@时尚芭莎)


如果把眼睛比作心灵的窗,那么美丽的睫毛绝对是窗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双有神灵动的眼睛加上漂亮的睫毛绝对会为你的颜值加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