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无印良品小屋开始接受预订,风格这么淡你想住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27 11:5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多多少少接触过无印良品的产品,MUJI的极简主义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日常生活中的商品几乎在无印良品都可以买得到,无论从文具、护肤品、家电,还是小到一支棉签无所不有。


甚至,你还可以从无印良品那买下一个小屋,瞬间变身土豪体验高端极简生活。



“无印良品小屋”已经开始在无印良品有乐町店正式接受购买申请,含税价格为3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大概是一个普通日本人的年薪吧。


该价格包括了建材和施工费,但不包括土地费用,也就是说地皮你得自己买!




在此之前,无印小屋仅仅面向法人提供购买许可,地址也仅限于千叶县南房总市的无印公司持有的地皮。


但从11月3日开始,无印小屋将面向普通消费者出售,小屋的选址也将扩大到关东地区的东京都以及附近8个县(千叶县、神奈川县、埼玉县 群马县、栃木县、茨城县、山梨县、静冈县)内,今后还会继续扩大适用区域。



小屋室内面积仅9.1平方米,但层高足够高,即使3个人同时在屋子里也不会感到狭小。


其中一面墙几乎由巨大的落地窗组成,外墙采用了日本造船业自古以来使用的“烧杉”手法来增强木的强度,以增强房子的防腐性和耐久性。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