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现特色酒吧:可体验纺棉花放松身心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5-1-7 15:2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东京现特色酒吧:可体验纺棉花放松身心(组图)



日本东京现特色酒吧:可体验纺棉花放松身心。(网页截图)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月5日报道,日本首都东京世田谷区(Setagaya Ward)出现了一个奇特的酒吧。该酒吧名为“东京棉花村”(Tokyo Cotton Village),买一杯饮品,客人就可免费体验纺棉花的乐趣,获得身心上的放松。


“东京棉花村”酒吧的特色纺棉服务旨在让客人体验女性纺棉的感受,声称其可以让人的头脑冷静,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这种活动非常受客人欢迎,许多人甚至一周内要去好几次。


已经32岁的治村佳子(音译)一周至少去“东京棉花村”纺棉两次,她说:“沉浸在纺线的乐趣中,可以让我忘记工作时发生的不愉快。对我而言,这是改善心情的宝贵时间。”


“东京棉花村”的老板富沢拓也(音译),46岁,有过种植棉花的经验,曾从事过7年与纺棉有关的工作。2007年,他参加环保活动,了解到日本棉花产业正因廉价进口棉布的涌入而陷入危机。于是,富沢拓也开始与朋友在栃木县一个租来的农场中种植棉花。在纺棉时,富沢拓也意识到纺棉工作会让人又渴又饿。于是,他想出了开办纺棉酒吧的创意。他辞掉原有的广告工作,于2012年11月开办“东京棉花村”酒吧。此外,他还雇佣智障工人在附近田地继续种植棉花。(国际在线专稿 沈姝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