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香水 >> 正文

日本推出猫爪味护手霜 独特香气引人遐想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5-4-21 9:1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推出猫爪味护手霜 独特香气引人遐想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4月19日报道,很多人都喜欢猫,但有多少人愿意让自己闻起来像猫的味道呢?事实上,只有很少的爱猫者喜欢猫爪的气味。不过他们愿意花钱购买一种日本护手霜,可以让双手闻起来有一股不可抗拒的猫爪味道。


这种护手霜是日本在线零售品牌Felissimo开发出来的。该公司宣称,这种与众不同的想法是举行“头脑风暴”会议时的产物。当时一名雇员提出,一种护手霜应该让皮肤保持柔软,并像猫爪那样有弹性。每个与会者都很喜欢这个创意,并开始谈论起猫爪的味道。公司最终决定,研发与猫爪气味类似的护手霜。


但是获得猫爪准确的气味并不容易。Felissimo公司代表访问了一家猫咖啡厅,花费一整天时间采集猫爪气味样本。Felissimo还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养猫爱好者,询问他们猫爪的气味。这个问题十分受人欢迎,很多人给出五花八门的答案。从焦糖煎饼、小麦到新鲜黄豆,回答什么的都有,但回答最多的是爆米花。


Felissimo公司的独家护手霜已经开发完毕,并将于8月份推向市场。50克含量的猫爪味护手霜售价1131日元(约合人民币59元)。(沈姝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