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神奇的日本“60分钟不化糖”:满足食欲只吃不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5-3-19 15:5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神奇的日本“60分钟不化糖” 可随身携带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17日报道,如同天才巧克力制作者威利旺卡生产的永恒不化糖果一样,现实版的“不化糖”于日本问世,这种可以在味蕾间存留长达60分钟的糖果在民间流行开来。


这种奇特的美味如今在日本很受欢迎,它有一个特别的名称:“60分钟糖果”,因为这种三厘米长的棒棒糖食用时间可达一个小时! “60分钟糖果”在“推特”网上已经疯狂传播,数百名女性把它当作一种方式来抑制对糖果的渴望。这种大号棒棒糖并不是减肥食品,但是舔上几口便能胜过一切,不仅可食用时间长,而且价格实惠。正是由于这种糖可以长时间食用,它很好地抑制了食用者对高热量食物的食用欲望。它携带方便,所以人们可随身带它,随时随地舔上几口。


这种特殊的棒棒糖采用的是一种特别的糖果硬化技术——Ootama Marble,这种技术在制作这款糖果上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不像普通糖果那样用糖浆制作而成,这种棒棒糖在室温下不会融化,因此可以随身把它放在口袋里。


有趣的是,“60分钟糖果”在多年前就已经有了,是专门为渔民制作的,因为渔民在海上要忙碌一整天,所以这种糖果可以随时为他们补充能量。(实习编译:陈文卿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