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无印良品小屋开始接受预订,风格这么淡你想住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27 11:5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至于屋子内部的装修,遵循了无印一贯的极简设计,同时也是给业主自主设计留下了空间。


可以把它放在山上、靠近海边,或者放在花园里,它会立刻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简直是梦幻小屋了!



不得不说,无印的设计还是很棒的,要说问题的话,除了价格之外,可能很多人就算有钱买下,也不知道该放哪里好吧……


随着小屋的推出,在日本也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当今“小屋热”的讨论。


有网友表示,如果这玩意儿能摆在公园里可以考虑入手一个。你觉得呢?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