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有了这些谁还会羡慕日本的高科技卫生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家居   更新:2016-4-7 13: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EVIS全触屏概念水龙头


LEVIS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将水龙头设计成叶片的形状。它分为左右两片,其中左面控制水流量的大小,右面控制水温的高低。只不过这片叶子像是沿着底部被撕开,水从其中流过,有一种雨点滴落树叶后的流动感。




Sma Wash多功能智能水龙头


这款水龙头把出水、洗手液、烘干等功能综合在一起,不必再单独安装一个洗手液设备了,它采用了数字化液晶面板按钮,触摸屏可以更直观地设置单独的功能,通过滑控进行多功能选择,按照滑控时的先后顺序来执行命令。当流水的时候,有灯光射出,产生均匀的光动水帘效果,十分赞。



奥迪智能概念水龙头


Fraser Leid 设计了一款颠覆人们洗手体验的产品 Hudōr Faucet。仅从外观上来看,我们应该不会想到这个黑色圆环状的家伙居然是个水龙头,它的组件不但直接与水源相连接,就连流体的皂液与杀毒液也一并混入水龙头的设计之中,让你安全放心便捷地去洗手。整个圆环以碳复合物为主要材质,还搭配了钢化玻璃与两个铝制的环状物。水流从这种环状物的不同方向喷出,不会给手部造成任何冲击感,另一个环状物上则用于清洁手上的细菌。在水龙头黑长方体的上方还内置有一个红色圆状的温度调节器,可以根据外部环境的温度适当调整水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