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三种方法 为疲劳肌肤大排毒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5-29 16: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种方法 为疲劳肌肤大排毒


快活的日子总有它的代价,不过你只需要一的努力,就能在狂欢后依然靓丽。我们给你假日后最容易出现的3种皮肤问题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接着往下看吧。


·假日皮肤症状一:熬夜后的大眼袋


·假日皮肤症状二:空调里的干皮肤


·假日皮肤症状三:吃太油腻的满脸痘


三种方法 为疲劳肌肤大排毒


假日皮肤症状:派对后的眼袋


1.重回你的睡眠作息时间。保卫你的睡眠,并且学会拒绝他人的诱惑!


2.使用眼霜!选择一款含有咖啡因或者维他命K、维他命C等配方的眼霜,可以帮助消除以及。将眼霜保存在冰箱中,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3.平躺着睡觉。这样可以避免脸和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过于强烈。


4.试试一些自己动手的急救措施。有一些方法是的确有用的——比如黄瓜和茶包——不过这里还有另外一些能够快速拯救眼部的物品:生姜粉和蜂蜜,芦荟,湿的咖啡渣,姜黄根粉末和蜂蜜,鳄梨片,菠萝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