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型男 >> 正文

春季职场新面貌 直条纹西装穿搭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1 21:1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 谁说西装外套里面一定要穿衬衫?!



大家快打破衬衫+整套西装的迷思,其实搭一件素T也可以很有型,素T一定要合身、而且不能领口松或起毛球,不然真的会变成睡衣+西装,这样就太冲突了。发现没?Polo衫原来也能搭西装,这真是太神奇了!如果打开第一颗钮扣,带点随性感反而比全部扣上更搭!


5. 秋冬就用外套来平衡条纹西装裤的正式感吧!



西装+风衣/大衣是秋冬的基本造型,如想在冬日把条纹西装穿得更帅气,可以加上左图 Barbour 经典机车夹克,或者一件抢眼的合身麂皮外套,降低条纹西装裤的正式感,让整体造型反而变得很有个性!如果想加入书生气质,建议改穿学院风针织外套,稍微把袖子拉高的话,会比较有精神!


6. 利用亮色跳脱条纹西装的严肃感



有鉴于金融男士无法穿活泼的配色,挑选亮色西装来跳脱正式感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新手建议从浅蓝、嫩黄、象牙白来入手,可以利用对比色来增加视觉的丰富感,例如咖啡红和靛蓝色,在搭配上一副墨镜之后,条纹西装的严肃感荡然无存。


7. 大方露出你的胸膛,消灭条纹西装正式感!



我得说这招真的有点瞎,但是有图有真相,当扣子解到第三颗之后,眼里已经没有条纹西装很严肃这件事,有的只是一个性感帅气的男人,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你可以在白天当个正经八百的上班族,下班只要多解开几个扣子,就换成放浪不羁的浪子!对于懒得思考搭配的人来说,这真是最佳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